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未上市恐召回 新索纳塔在美接受调查

来源:成龙汽车网时间:2010-09-01 12:22作者:李博旭编辑:李熙

  2011款现代索纳塔目前还未在我国进行销售,而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市场上2011款现代索纳塔却将面临着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这也许会使现代汽车召回外观俊俏的2011款索纳塔。故障隐患出现在转向部分,相关部门以对1.63万辆索纳塔轿车进行调查。

  NHTSA的调查报告中写到,连接于转向机和转向柱之间的万向节可能会脱开,最终将导致驾驶员无法对车辆行驶方向进行控制,进而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隐患。

  现代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因为转向柱万向节脱开而造成的交通事故,也没有发现类似故障情况,但会全力配合NHTSA的相关调查。本周NHTSA会公布更进一步的调查结果,成龙汽车网会继续跟进此事进行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