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F6行驶3个月车门锈迹斑斑

来源:红网时间:2010-09-01 10:16作者:吴庠编辑:李熙

王先生购买的比亚迪F6,仅行驶了3个月四扇车门同时出现锈蚀;网友投诉:锈迹斑斑的“新车”比亚迪,你让消费者怎么相信你?

  8月31日,益阳网友王先生这段时间很是郁闷,花了8万多元买回的比亚迪F6,在3个月时间里驾驶不到3000公里,车子的四扇车门同时出现了严重的锈蚀。他认为车门的用料不合格,将会影响行驶安全,由此提出退换车的要求,但遭到了厂商拒绝。

  比亚迪F6新车车门锈迹斑斑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这台2.0手动尊贵型比亚迪F6,于5月30日在湖南光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当时的价格为80380元。

  8月4日,因为左前门玻璃升降故障,他驾车来到益阳比亚迪4S店进行检修。在更换升降器时,他发现左前门内部锈蚀非常严重,遂立即向售后人员指出,对方以“问题不大”为由,仅对该问题进行了登记。

  8月17日,因车右前门喇叭出现故障,再次前往4S店更换时,他同样发现右前门内部也是锈迹斑斑。“才买了2个多月的车,车门怎么就会生锈?是不是车门材料有质量问题?”在王先生的强烈要求下,售后人员将车后门也全部拆开查看。果不其然,两扇后车门里面同样是锈迹斑斑。

  比亚迪:免费更换四扇车门

  对此,4S店承诺将向比亚迪总部反映此事,但至今也没有结果。气愤之下,王先生遂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希望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能得到保障。

  红网记者核实此事后,与比亚迪总部售后取得了联系。客服人员通过4S店了解此事后,向记者表示可以为车主免费更换四扇车门。

  车主要求退传车遭拒绝

  但此方案遭到了王先生的断然否决,他认为更换车门后的汽车,不但存在色差影响美观的问题,还会因为拆装影响汽车的安全性能,“希望比亚迪公司能站在用户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及时召回不合格产品,为车主办理退换车。”

  而比亚迪总部售后认为,车门生锈并不在国家规定召回范围之列,根据国家相关法规也不能提供退换车。

  关于此事的最终处理,双方仍在协商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