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与通用18日合作签约 新能源或为重点

来源:凤凰网时间:2010-08-16 09:28编辑:贺春禄

  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将于2010年8月18日,在上海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这是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继去年50:50合资成立上海汽车香港投资公司后的深入的技术合作。

  上海汽车与通用汽车的合作由来已久,据悉,此次技术合作将包括以新能源技术为主的开发和应用。通用汽车在新能源方面有着许多成熟的技术,包括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的Volt电动车等。

  通用于3月24日在上海全球首发了EN-V电动概念车,被命名为“骄”、“妙”和“笑”。整车重量400多公斤,长约1.5米,一次充电可行驶40公里左右,车联网成为最新的应用。

  车辆网技术与上海汽车InkaNet 3G技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这使得双方的合作将更有契合点,对于上海汽车技术的进步也将更有利。

  2009年12月底,上海汽车与美国通用汽车联合宣布,双方将以印度市场为起点,联手拓展亚洲新兴市场。双方将按照50:50股比成立通用上海汽车香港投资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