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车企纷纷换标的背后 是品牌升级还是追赶潮流? (单选)

  • 发起时间:2020年5月25日 18:12
  • 已投票数:60
  •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4日 23:00

  随着电动化、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新技术的发展普及,传统汽车车企正面临转型。为了迎接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网联化的新四化时代到来,以大众、丰田、宝马等为代表的海外车企通过更换品牌标识,发布全新品牌口号和品牌战略,引领品牌焕新升级,并成功掀起了一股换标的热潮。在换标潮流的驱使下,众多国内车企纷纷效仿,力求以换标来博得更高的品牌曝光率和关注度。上汽荣威和上汽通用五菱相继于近期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以及双标战略,此前还有包括长安、奔腾等在内的自主品牌也率先完成了换标。换标对于车企来说究竟有何重要意义?车企换标真正开启了品牌升级之路?还是单纯为了追赶潮流?对此您怎么看?

车企换标有助于优化品牌形象,提升市场竞争力:30 (50%)
车企换标预示着品牌升级,品牌发展方向将有调整:5 (8.3%)
换标容易丢掉品牌经典元素,可能会降低辨识度:4 (6.7%)
换标更多是为摆脱负面形象,品牌基因没有改变:21 (3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