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买车一定要看汽车保值率?您如何看待? (单选)

  • 发起时间:2020年4月24日 17:58
  • 已投票数:83
  •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4日 17:00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居民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均有所提高,中国汽车市场也进入大消费时代。不过,随着市场竞争力增强,很多消费者购车已经不再单单注重价格、外观、配置等方面,汽车保值率逐步成为左右消费者购车选择的重要因素。而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良好的保值率可以更好地促进汽车销售。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内车市整体持续保持低迷的大环境下,2019年有超过七成的汽车品牌销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保值率排名靠前的品牌却实现了逆势而上。不难发现,在当前国内汽车市场进入存量时代后,保值率对于新车销售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然而,和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的汽车市场虽然规模庞大,但仍未到达真正的成熟期,市场环境充满复杂性,因此汽车的保值率也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大部分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保值率概念的了解并不深刻,因此也对汽车保值率的态度不一。那么,持币待购的你,对于汽车保值率如何看待呢?

保值率高的车型,未来卖车更划算:11 (13.3%)
保值率高低能侧面反映出车辆品质好坏:40 (48.2%)
保值率很有意义,但找不到权威的数据参考:7 (8.4%)
不太关注保值率问题,买车还是凭个人喜好:25 (30.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