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选购轮胎,您更信任哪种信息渠道? (单选)

  • 发起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8:05
  • 已投票数:47
  •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8:00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不断壮大,越累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汽车维护以及后市场相关的信息。而轮胎作为汽车与地面接触唯一的零部件,直接关系到行车安全,因此也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重视。据车质网数据显示,2019年1-11月份收到的有关轮胎方面的投诉共计2597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其中投诉量排名前三的问题分别为轮胎开裂、轮胎鼓包和轮胎起皮。

  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相比车内各项配置,轮胎的品牌、型号以及寿命等相关信息与知识,获取途径比较有限。这也导致当车辆行驶一段里程时,何时该换轮胎,轮胎当前的状态以及选择哪种轮胎合适自己等问题让车主一头雾水。

  针对目前中国轮胎行业出现的沉淀优化及消费升级等特点,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联合汽车全产业链智库、第三方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凯睿赛驰咨询于2019年启动了“中国轮胎常青藤大奖”评价活动,并将于2020年1月8日公布各项大奖归属,同时还将发布《2019年轮胎品牌满意度研究报告》,内容涵盖了轮胎满意度评价、品牌传播与品牌忠诚、品牌转换、轮胎渠道等,表征了中国乘用车用户对轮胎产品及服务的整体满意度评价。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名普通消费者,在对轮胎方面没有什么经验的时候,会通过哪些信息渠道作为参考,来为自己的爱车选择轮胎呢?

参考轮胎满意度研究报告:14 (29.8%)
参考电视广告和网络广告:4 (8.5%)
参考身边“老司机”的意见:16 (34.0%)
参考网上发布的轮胎评测:13 (27.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