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奔驰发布《服务公约》 对此您有何看法? (最多可选4项)

  • 发起时间:2019年5月24日 19:34
  • 已投票数:19
  • 截止时间:2020年5月24日 19:00

  近日,奔驰联合经销商正式发布《服务公约》,针对此前由西安奔驰维权事件引发的购车金融服务费的争议,《服务公约》中明确指出“绝不捆绑销售”等明令禁止的行为,力求充分尊重客户在购车过程中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同时,针对车辆质保问题,奔驰调整了三包政策,即“自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 60 天内或行驶里程 3000 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零部件,消费者可直接要求免费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不过涉及车辆范围仅限于2019年5月1日及之后销售的新车。

  《服务公约》发布后,网友对此意见不一,有些人认为《服务公约》可以有效遏制购车过程中的捆绑销售行为,也有人觉得缺少相关法律法规的支持,《服务公约》恐怕只是一纸空谈,还有人指出《服务公约》中没有提及“退车”问题,“三包”调整的意义不大。对于此次奔驰发布的《服务公约》内容,您有何看法呢?(可多选)

《公约》可规范经销商行为,有助于杜绝乱收费现象:6 (28.6%)
《公约》对经销商约束力不够,乱收费现象或将继续:7 (33.3%)
降低“三包”门槛,有助于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1 (4.8%)
《公约》中并未提及“退车”,依旧不完善:7 (33.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