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2018年国内召回次数和总量有所下降,您怎么看? (单选)

  • 发起时间:2019年1月25日 16:57
  • 已投票数:42
  • 截止时间:2020年2月25日 0:00

  据车质网统计,2018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汽车相关召回公告共180个(包含工程车辆及轮胎召回),相比2017年,无论召回次数还是召回总量均有所下降。据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汽车召回共涉及80家企业以及270余款车型,总量突破1200万辆。产品质量与消费者用车生活息息相关,产品质量缺陷会给车主造成很大困扰,严重的甚至会影响生命安全。面对产品缺陷,能否实施主动召回是企业诚信的表现,更是企业对产品安全负责任的积极表现。那么,面对2018年国内召回次数减少的情况,您有何看法?

企业对质量把控日益严苛,汽车整体质量有所提高:4 (9.5%)
未出现类似“高田气囊”这类全球大规模召回事件:5 (11.9%)
部分企业对于召回仍存顾虑,不愿主动承担责任:17 (40.5%)
为降低负面影响,部分企业通过4S店实施“暗召”:16 (38.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