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机动车排放“国六”标准即将施行,您怎么看? (单选)

  • 发起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8:28
  • 已投票数:164
  •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8:00

  下个月开始,史上最严排放标准的“国六”即将在海南打响第一枪,随后北京、天津、河北、河南以及山东5省市也将会在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国六标准。以前我国的排放标准一直低于欧美国家,而此次实行新规后则会直接远超国际水平,虽然更高的标准对于环境保护会有积极意义,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用车成本无疑会较之前有所提升。除此之外,施行国六标准之后,对于国三、国四标准的车辆或将出现限行以及部分地区无法上牌的情况,而且对于国五车辆而言,价格贬值的情况也会随之出现。面对如此高要求的排放标准以及雷厉风行的实施情况,作为消费者的您,对此有何看法?

  

  

  

  

坚决支持新规,环境问题日趋严重,需提高标准:19 (11.6%)
新规是大势所趋,但不能急功近利,对低标车型需宽容:14 (8.5%)
排放标准要与油品共同提升,否则即不科学也不严谨:33 (20.1%)
新规要求太高,强行把问题和成本甩锅给消费者和车企:98 (59.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