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中德汽车领域签8项合作创历史新高,您怎么看? (单选)

  • 发起时间:2018年7月26日 19:34
  • 已投票数:21
  • 截止时间:2018年8月26日 19:00

  7月9日-7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访德国,并进行中德政府第五轮贸易磋商。其中,20多个合作项目里汽车领域占据8个,创下历史新高。未来,中德汽车领域合作范围包括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联网、标准法规等产业前瞻性内容。合作具体到《宁德时代宣布落户德国》、《华晨与宝马签署长期发展协议》、《大众将与江淮汽车和西雅特成立研发中心》、《博世与蔚来合作》、《长城与宝马正式合作》、《戴姆勒与清华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大众与一汽和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合作助力德经贸》及《关于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的联合意向声明》。

中德合作有望提升中国汽车产业整体水平:2 (9.5%)
中国作为汽车大国的地位已被世界认可:3 (14.3%)
德国绑定中国汽车市场,为德国车企发展铺平道路:6 (28.6%)
对消费者购车选择无影响,产品好才是首要的:10 (47.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