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新能源政策补贴大调整,您怎么看? (单选)

  • 发起时间:2018年6月26日 9:47
  • 已投票数:16
  • 截止时间:2018年7月26日 9:00

  6月12日,新能源补贴新政正式实施。新政中明确划分了新能源乘用车里程补贴标准,以及电池质量密度和能耗水平系数的补贴标准。续航里程150公里以下的新能源汽车将取消补贴;续航里程在150-250km(不含)的车型补贴下调;而续航里程300-400km(不含)以及400公里及以上的车型补贴上调。新政的发布对于国内新能源车企以及消费者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对此您怎么看?

新政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助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2 (12.5%)
完善补贴政策,遏制了骗补行为,促进行业有序发展:4 (25%)
新政实施,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成本可能会提高:3 (18.8%)
新能源车配套设置还不完善,新政治标不治本:7 (43.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