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海外车企纷纷将产能向中国倾斜,对此您怎么看? (单选)

  • 发起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4:30
  • 已投票数:18
  •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4:00

  虽然将中国作为生产基地,产品出口海外的历史在汽车行业由来已久,但是,今年以来,随着中国抗疫取得了重大胜利,国内经济持续增涨,面对全球疫情愈演愈烈以及经济不断下滑的态势,越来越多的海外车企将中国视为“庇护所”,核心产能开始逐渐向中国迁移。此前,宝马首款量产纯电动SUV车型iX3已经正式落户沈阳大东工厂,并确定将销往全球市场;近日,特斯拉也宣布即将出口中国制造的Model 3,目的地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是欧洲市场。海外车企调整生产重心将对国内汽车行业发展带来哪些影响?新车价格是否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未来消费者买车会有哪些变化?对此您怎么看?

零部件供应商本土化,新车价格有望进一步降低:5 (27.8%)
对自主品牌技术、流程管控等将有积极促进作用:5 (27.8%)
产地不同而已,对新车价格、品质没有太大影响:2 (11.1%)
中国生产只是疫情下的短期行为,或难以持久:6 (33.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