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汽车智能化是未来发展趋势 对此您有何看法? (单选)

  • 发起时间:2020年9月25日 14:48
  • 已投票数:25
  • 截止时间:2021年9月25日 14:00

  近日,特斯拉系统遭遇全球性网络宕机,其中有一名车主在沙漠的超级充电桩充满电后,却未能实现手机解锁,导致沙漠被困2小时。此事件一经爆出便迅速成为全球范围内的舆论事件,不少车主表达了对汽车智能化技术的担心。如今,随着科技不断进步,以往只能在科幻电影里见到的“黑科技”已经逐步应用在我们的日常用车生活中。众多汽车企业在汽车智能化领域不断拓展和研发,将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科技融入到汽车中,让汽车变得越来越“聪明”,成为企业差异化市场竞争的卖点之一。

  汽车智能化的不断发展,能够为人们的用车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但凡事都具有两面性。智能科技绝大部分都是基于汽车的软、硬件的升级,大量ECU、各类传感器以及芯片等加入,才使得汽车变得越来越“聪明”,但也令汽车内部变得更加复杂。同时,一些新的技术未经系统性的测试和验证便投放市场,势必会带来一些新的问题和隐患。那么,对于现如今汽车智能化的飞速发展,您有何看法?

科技改变生活,汽车智能化让驾驶更加轻松:6 (24%)
智能化虽好,但还需要企业完善做好测试工作:8 (32%)
有不少都是营销噱头,日常使用并无太大作用:5 (20%)
不想做小白鼠,等未来技术完善后可以考虑:6 (2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