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销商点评 > > 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售后服务评价

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2-59786288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济开发区万象路与昌合街交口

售后服务评价
综合评分

0.00

服务费用:0.00服务时间:0.00服务质量:0.00服务态度:0.00店内环境:0.00

全部评价

2015/6/26 13:58:41少晨

5.0费用:5时间:5质量:5态度:5环境:5

这家门店的门口设有不少的停车位,在等候区域内还为顾客准备了茶水和午饭,很贴心,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友好,很热心体贴,在取车的时候,维修人员也会为顾客详细的讲解,对这家店很满意!

2015/6/25 19:14:12贝塔开飞机

5.0费用:5时间:5质量:5态度:5环境:5

别人推荐我来的一家店,和描述的一样好,店里的销售人员热心,店内环境干净整洁,休息区域内设备配备完善,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很长,车间的维修师傅们技艺精湛,全面的对车进行了检测维护,真的超级赞。

2015/6/25 17:04:19大包子

5.0费用:5时间:5质量:5态度:5环境:5

这家店的占地面积很大,销售人员也很多,基本都拥有着专业的汽车知识,能在第一时间为顾客解决问题,休息区也有较齐备的娱乐设施,能排解在等待时的无聊,在交车过程中,能详细的了解自己汽车的大大小小的毛病,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