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冠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冠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1-68040933021-68012882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634-658号幢106室

公司介绍

  上海冠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浦东开业仅半年的充满科技与年轻色彩的4S潮店。本公司有着一体式的服务标准,从进店看车--试乘试驾--后续上牌服务--车辆售后服务都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作为冠爵名爵的一员我们有出类拔萃的销售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意想不到的服务,公司也将以年轻、时尚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本公司不仅有充满科技感的展厅,还有车管所授权的新车上牌点,临牌办理点,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上好牌,600平米的售后维修车间让你保养随到随做,休息区更有茶水小点心。

  本店位于浦东新区康桥路658号(在康桥路康梧路交汇处)交通方便,内临中环锦绣路出口,外临外环线沪南公路出口,离地铁11号线 浦三路站仅1公里,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周围有着多个大型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