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2-59786288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经济开发区万象路与昌合街交口

公司介绍

  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经一汽-大众授权的天津地区特许经销商,维修技术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标准,主要经营一汽大众小轿车。公司能够提供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汽车装具、汽车保险等一系列售前和售后服务。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大港区万象路与昌和街交口。

  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有员工60余人,平均年龄26岁,其中大专以上学历、高级技术维修工占全体员工的60%以上,公司已建成了一支营销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的营销及维修队伍。公司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其中汽车销售展厅500余平方米,维修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大港地区经销商中的龙头企业,销售量和维修量居大港同行业前位。 作为一汽大众的经销商之一,我们公司秉承一汽大众优秀基因,提出“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力求将这一理念体现在每项工作当中;在培训方面,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直严格按照一汽大众的要求对店内员工进行培训,逐步建立起了高水平的、完善的培训体系;在公司管理上,提出岗位目标责任制,把各项工作流程化、量化、标准化,并将之融入到员工的考核之中。

  步入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温馨优雅的展厅、员工的微笑和真诚问候,让您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这种给客户的体验,来自于每位员工对公司的信任和认同。我们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我们勤勉好学,不断上进;我们诚恳细致,追求完美。愿我们以优质、贴心、周到的服务换来您的安心享受。

  我公司总经理及全体员工秉承本行业前辈、优质企业的先进经验、以及上下人员的共同努力,打造大港区一流的企业。以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安全意识;精益求精的技术,服务于大港及周边地区。我们将秉承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信誉,一流的设施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全方位一流的服务。天津捷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诚挚守信,共进互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