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博瑞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博瑞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10-6295896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5号

公司介绍

  北京博瑞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是上汽通用汽车首批授权的雪佛兰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之一,公司的服务项目涵盖了新车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置换、集团采购、俱乐部活动、24小时车辆救援、配件供应、保险索赔等汽车服务。  从2005年成立至今,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的努力,销售量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历年来都被上海通用评为“星级授权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并且多获得由媒体及汽车行业授予的各种奖项,曾获得“A级诚信经销商”、“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北京4S圈之年度风云企业”、“金手套北京汽车行业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   现我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成立雪佛兰新标准4S店,新店占地约6000平方米左右,将是北京地区最大的雪佛兰4S店。温馨舒适的环境、全新的硬件设施、完善的雪佛兰服务理念将为前来选车、购车以及前来维修、养护车辆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多年来公司秉承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真诚的服务、严谨的工作作风,获得了上海通用及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销售热线:010-62958969转0    维修电话:010-62958969转2

  24小时救援电话:1391176927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