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润嘉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销商点评 > 东风日产 > 北京海润嘉 > 公司介绍

北京海润嘉

品牌:

电话:010-68428199010-68427199010-68426606010-68426607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2号1、4-6、8-17号平房

公司介绍

  东风日产海润嘉专营店是北京公交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全国一流日产(NISSAN)4S样板店,公司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化,主要从事东风日产全车系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东风日产海润嘉专营店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2号(苏州桥东50米),紧临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地处海淀文化区、商业区、高档社区等核心聚集地段,占地12亩,总体建筑面积约15900平方米。公司配备了整套的东风日产专业维修设备和现代化高科技的电脑检测仪器,将以“热情专注的服务,诚信专业的技术”服务于广大客户。东风日产海润嘉专营店筹备伊始阶段中充分借鉴了专营店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先进经验,同时确立了高标准的人力资源配备计划,公司将通过一系列差异服务“ONE TO ONE快修服务,营业时间延长(8:30---20:30),电脑洗车等服务于广大客户。

  我们竭诚欢迎广大汽车文化爱好者光临东风日产海润嘉专营店,来感觉我们与众不同的汽车文化体验,享受我们为您提供极具差异化的汽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