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利行4S中心

深圳德利行4S中心

品牌:

电话:0755-272939390755-27272122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黄埔路136号

公司介绍

  深圳市德利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利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VOLVO中国授权华南区域特许经销商。公司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宝安沙井沃尔沃旗舰店。公司配备有先进的沃尔沃汽车专用维修、检测工具及设备,有经过沃尔沃公司相关专业培训的员工60多人,可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2014年,沃尔沃深圳德利行宝安展厅店正式全面营业,为VOLVO中国在深圳地域的又一战略性举动,为VOLVO品牌进一步深入深圳豪华车市场奠定基础。

  公司坐落于宝安区黄浦路136号,位于宝安豪华汽车销售中心群,毗邻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与进口大众、讴歌等集团品牌构成宝安区最大的豪华品牌经销集团。

  2014年9月,沃尔沃深圳德利行全新VRE标准宝安4S旗舰店将全面开放,以宝安为据点,辐射深圳,公司秉承“在沃尔沃,服务客户、以人为尊、成就你我”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确保车主能够在体验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体贴入微的产品客户服务。将VOLVO品牌“以人为尊”的理念服务全城,以集团的翘楚之姿带给客户全新的购车体验。为满足客户对品质和品位的需求,公司定期组织各种关爱活动,夏季和冬季保养等,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并对车辆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以客户满意为中心。

  深圳德利行沃尔沃宝安店拥有一支实力强大的服务团队,经过专业、系统、严格、规范的技术培训,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同时给予您专业的购车意见,由专业人员陪同您试驾中意车型,让您从不同角度体验沃尔沃为您带来的全新感受。针对不同客户群的需要,我们为您准备了环境优雅的客户休息区,按摩区、网络区,让您在休息时更能感受贴心服务。

  德顺集团* 终生伙伴* 我们致力于成为汽车行业服务最好的践行者!我们一直会以诚信、可靠、体贴、专注、细心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