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55-281016000755-28100110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湖街道雪岗北路306号

公司介绍

  深圳安骅汽车由深圳市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是满京华集团的主要成员。深圳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1280万元,集团总资产逾35亿。经过十几年发展,满京华集团形成以房地产开发商及商用物业经营、品牌汽车4S店投资为主业,投资控股十五家二级企业的打型综合性投资集团。目前,满京华集团有上海通用汽车授权别克、雪佛兰4S店17家,覆盖广州、深圳、海口、三亚、儋州、惠州,安骅汽车销售与服务业务已成为满京华集团对外投资的重要产业。

  安骅汽车是中国华南区知名汽车销售与服务连锁品牌,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安骅汽车专业经营别克和雪佛兰品牌全系列轿车,自1998年成功建设第一家汽车4S店广州安骅店以来,目前已发展为地跨广州、深圳、珠海、海南四地、拥有数十家高标准汽车4S店的专业连锁服务机构。

  深圳市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工业西路20号,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金均为750万元,总占地面积合计20000平方米,是深圳市首家按上海通用最新标准建设的别克旗舰店。

  深圳安骅汽车秉承“诚信经营、快捷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业、优质、高效取胜,拥有一支具有行业领先视野、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经营团队和素质良好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广大车主提供无忧服务。

  售后服务中心开设24小时救援热线,提供深圳地区上海通用车辆的拯救。为客户代办或协办年审、投保、续保、理赔、过户、代交车船税等多项服务。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客户开展包括自驾游、汽车知识讲座、维护、保养知识讲座、新车试驾会、文化沙龙等联谊活动,及时提供最新的汽车资讯、价格调整情报、保养信息、促销优惠等信息。

  连续多年荣获上汽通用五星级经销商,安骅人的信念,就是对自己的客户负责到底,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力求为客户想的更多、做的更细,让客户享受超出期望值的至尊服务。

  免费热线:400-868-9345

  深圳市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工业西路20号

  销售电话:400-868-9345

  售后热线:895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