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晟福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销商点评 > 广汽乘用车 > 上海晟福 > 公司介绍

上海晟福

品牌:

电话:021-57189866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大叶公路2489号2幢

公司介绍

  上海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0日,注册资金1000万,总投资8600万元,建设面积达9800平方米。地处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大叶公路2489号,是广汽传祺汽车在上海市奉贤区一家特约经销商。

  本公司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技术咨询、零配件供应、保险理赔、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汽车4S店服务性企业。公司所有岗位通过公司严格培训,具有一支专业化的、高素质的汽车营销团队。

  公司坚持“专注服务,诚信感恩”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始终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将秉承“客户至上、管理至善、服务至远”的根本宗旨,坚持“诚信、感恩、务实、超越”的价值理念。

  公司口号:以团结为力量,客户为中心;强自身素养,造优质团队;严谨务实,拼搏进取;心系传祺,共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