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三环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荆州三环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16-8423157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沙大道(马河渔场)

公司介绍

  荆州三环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湖北三环海通汽车有限公司,同属湖北三环集团,属国有企业;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荆州授权的销售服务4S店;是由湖北三环海通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别克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别克汽车专营店。注册资本陆百万元,公司地处荆州古城外318与207国道交汇处,交通便利,公司现有员工40人,其中管理人员8人,专业销售和技术人员32人。

  公司经营范围:批零兼营上海通用系列小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租赁;汽车零售服务;商品车接送;旧机动车(不含报废汽车)交易中介服务;汽车大修;总成修理;汽车维护;汽车,摩托车配件销售。汽车装饰美容;汽车装饰品;金属材料;成套设备;机电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建筑材料;日用百货;工艺品;通讯器材;计算机及配套设备销售。

  我公司坚持顾客至上的原则,以优质专业的顾问式销售服务,体贴周到的售后维修,并通过购车、上牌、保险、维修、保养、车辆索赔等一条龙服务,24小时紧急救援为顾客提供了方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