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10-85576735010-855778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东口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18号

公司介绍

  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授权成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汽车专营店。总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东方基业汽车城18号店,总体投资金额达到3000万,占地7000平方米,于200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豪华明亮的接待展示大厅,宽敞有序的维修车间,温馨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充分体现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设计理念及技术要求。售后服务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完备、先进的维修、检测设备;所有人员都经过厂家严格的技术培训和考核,为你的爱车提供严格的技术保证;业务接待人员素质秉佳、专业真诚,能为你在购车时提供丰富的产品咨询和专业的购车服务。

  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一流的营销理念,先进的管理机制,而且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注重实效”的经营思想,并拥有一大批高、精、尖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全司大专以上学历的占90%以上,并且拥有很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以车为载体,通过做车来交朋友”。给车主提供及时实用的服务,公司推行了四季免费检测活动及“听诊式”预约服务和“菜单式”保养维修服务,服务重在细节,这正是勤华瑞达得到车主信任的所在。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企业的终身用户,交终身朋友。

  公司秉承“用心服务,惠泽百家”的经营原则,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内容和质量,更好的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