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371-650588880371-61319211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143号(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南角)

公司介绍

  郑州中升之宝隶属于中升集团。中升集团以IPO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经销商集团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881.HK)荣获福布斯全球优秀雇主中国上榜企业的一家汽车经销商集团,目前代理的品牌有: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保时捷、路虎、捷豹、沃尔沃、大众、等一系列中高档、豪华品牌。运营的经销店达300多家,覆盖中国24个省份。

  中升集团是获得丰田经销商权的经销商,以及中国较早获得雷克萨斯及奥迪经销代理权的公司之一。集团一直致力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于各4S经销商店提供新车销售,以及售后产品及服务,包括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郑州中升之宝品牌定位:BMW汽车优秀服务商;致力于为BMW车主提供贴心的服务体验,公司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车主在郑州中升之宝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汽车改装、技术咨询、保养维修、原厂配件供给、CRM关怀等专业服务。在每一项细微的专业服务中获得满足。

  郑州中升之宝服务宗旨:为客户节省每一分钟; 郑州中升之宝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公司的维修服务中心拥有德国原装进口检测仪器和较先进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为车主提供BMW全球规范的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轻松、高效、便捷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郑州中升之宝宝马4S店地处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东南角,毗邻"郑州三环快速高架",交通便利,不管您在郑州的哪个方向及河南的任一地市,都能快速的到达。优秀的销售顾问能快速的为您提供合适的车型,专业的服务技师能高效的为您的爱车做好一系列售后服务,亲切的客服人员能周到地为您提供贴心的人文关怀; “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理念,让每位员工成为客户兑取优质服务的窗口,确保短时间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使尊贵的您无论在任何环节,都能享受到BMW 郑州中升之宝高效、优质、贴心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