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广州骏龙店

广汽丰田广州骏龙店

品牌:

电话:020-32355379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盈溪路151号

公司介绍

  广汽丰田骏龙店:

  广汽丰田骏龙店隶属香港骏佳集团,于2006年建店,公司位于广州市东西走向的主干道中山大道的盈溪路段,四周临近高尚住宅区,并且有效辐射到东圃、黄埔等周边地区,1000平方米的汽车展示厅,2650平方米的双层售后维修车间。

  骏龙店按照广汽丰田的渠道建店的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现代化销售店,打造一支经过广汽丰田严格培训的专业化团队拥有丰田最先进齐全的维修硬件设备。并引入了丰田在全球最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让顾客亲身感受与众不同的优质服务。

  更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更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更尊贵的服务理念,正是广汽丰田骏龙店坚持不懈的客户服务目标!

  我们的理念:

  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尊重个性,团队合作。

  始终贯彻“顾客第一”宗旨,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打造“做社会信赖、客户信赖、员工信赖”的汽车4S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