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森那美启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森那美启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10-61375066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一区2号

公司介绍

  企业概况: 北京汉青鸿宇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一区1号-Y107,注册资金500万元,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2013年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经销商。2014年4月经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正式授权“东风悦达起亚4S旗舰店”。公司主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销售,原厂配件的供应,品技反馈,售后维修、保养,汽车装饰,保险兼业代理,道路救援,事故车定损理赔维修。汉青鸿宇公司为了方便广大客户看车方便在闫村(大南郊)设立悦达起亚直营店。专职、专业二手车评估、收购、置换;代办牌照、车辆报废、车辆手续转出、转入一站式服务。

  汉青鸿宇公司是美国3M授权经销商,主要产品:3M膜、底盘装甲、3M镀膜。汽车装饰:原车导航,包真皮座椅,改装汽车轮毂、拓届等加装、改装。

  汉青鸿宇公司04年取得中国保监会颁发的《保险兼业代理许可证》资质,目前是中国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北京市定损中心,定损、续保、理赔一站式服务。2012年7月11日取得了道路救援经营许可证,公司为方便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承诺只要是我们的会员24小时、房山区据本4S站30公里内免费救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