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2-58981166

地址:天津市津南咸水沽镇津歧公路73号

公司介绍

  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海联慧丰集团首家上汽大众4S店,为目前上汽大众北方区新标准授权4S店,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津歧公路73号。总投资额超过8000万元,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主营上汽大众产品的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销售、信息服务、二手车置换等多项业务。

  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销售上汽大众SUV家族(途昂、途观L、途观SR),凌渡、帕萨特、朗逸家族(朗逸、朗行、朗境)、桑塔纳、POLO、辉昂等全系车型。

  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拥有上汽大众专用大型环保烤漆房、动力举升机、先进的汽车专用电脑检测仪、新型尾气分析仪、高科灯光检测仪、上汽大众配用蓄电池美国专用检测仪等先进设备,同时服务车间维修工位达到18个,给上汽大众客户提供充足的维修服务环境。

  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拥有员工130多名,其中拥有资深销售顾问10名,资深服务顾问5名,二手车评估师1名,高级机修技师3名,机修技师5名,高级钣金技师3名,喷漆技师5名等各岗位人才。

  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坚守上汽大众“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信念,本着“认真、关爱”的宗旨为广大的汽车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着服务大众,让利大众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不断开取创新的服务理念,接受广大客户的监督和指导,努力用最高的热情让广大客户满意。天津海联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海联文化

  企业精神:团结一致、艰苦奋斗、争创一流、回报社会

  经营思想:精业敬业、追求卓越

  质量方针:以人为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客户满意

  企业信条: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