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骐领克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销商点评 > 领克 > 上海中骐领克中心 > 公司介绍

上海中骐领克中心

品牌:

电话:021-34686691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翔路3660号

公司介绍

  上海中骐汽车有限公司是领克汽车(LYNK&CO)全国首批授权经销商,中骐领克店也是领克汽车全国的样板店,总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翔路3660号,紧邻国家虹桥会展中心与虹桥枢纽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领克汽车是基于吉利汽车和沃尔沃公司合作的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平台而诞生的全新中高级汽车品牌。“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是领克汽车的定位。 “个性、互联、开放”是领克汽车的基因,挑战一切惯例,不断改善移动出行方式,将给人们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领克汽车立足打造世界级安全品质,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功能、高效动力系统、卓越驾驶体验的尖端产品。基于CMA架构的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领克汽车涵盖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车型,可搭载三缸、四缸发动机及混动动力驱动系统,产品谱系覆盖轿车、跨界车、SUV、SUV COUPE等多个细分市场 。

  随着车联技术、新能源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和汽车行业的应用,消费者对汽车的固有观念会不断的被打破。但是,上海中骐秉持“万里之行,中骐相随”的企业愿景,坚守“行?动成就生命精彩”的使命。上海中骐全体同仁践行“服务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行业高标准的购车、用车体验。

  上海中骐邀您一起互联&共创!

  销售热线:4008-21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