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中心|深圳南方众悦

领克中心|深圳南方众悦

品牌:

电话:0755-2656199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嘉进隆前海汽车城E01A4领克中心

公司介绍

  深圳市南方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隶属于广东永达南方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是领克品牌授权的深圳地区首家A 级经销商,位于南山区前海嘉进隆汽车城E01A1-4,公司拥有近10,000㎡汽车服务场所,严格按领克品牌规格建设,配置原厂尖端诊断设备、机电与钣喷设备等高标准硬件设施,严格按照领克标准的服务规范,实现最高品质的服务承诺。

  深圳南方众悦领克中心销量多次跃居全国领克经销商销量榜第1名,现已成为领克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授权经销商之一,入选2018年度十佳销售团队。

  永达南方集团是以豪华品牌汽车经销与服务、高端汽车产业园区运营、汽车科技与汽车电商、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等相关产业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由上海永达汽车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HK03669)、深圳富通捷路共同投资设立。永达南方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广东、北京、福建、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江苏、云南、广西、山东等省、直辖市建成并投入运营52家分支机构,涵盖了宝马、奔驰、捷豹、路虎、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领克等豪华汽车品牌以及比亚迪、威马、天际、拜腾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业务。永达南方集团旗下豪华品牌汽车销售服务业务版块运营总部位于广州白云区,旗下汽车科技与汽车电商、新能源汽车配套服务等业务的运营总部位于深圳前海自贸区。

  LYNK & CO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销售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度品牌,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构架建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领克对标豪华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

  深圳南方众悦领克中心作为全国十佳经销商,结合深圳唯一三星Co客邦,一直为广大领克车主组织提供充满个性、欢快、有趣的活动。以下为精彩花絮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