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前进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销商点评 > 广汽本田 > 广汽本田前进店 > 公司介绍

广汽本田前进店

品牌:

电话:0512-577051510512-577139990512-5772377118913229180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前进东路666号

公司介绍

  昆山市前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作为品牌汽车的大型专业化贸易公司,具备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工作职能。

  广汽本田汽车前进特约销售服务店根据代理品牌的形象设计要求,建造充满品牌文化气息的多功能汽车展示厅,宽敞明亮、舒适典雅,为客户的赏车、谈车、购车提供了清新怡人的最佳环境;高效快捷、网络管理的办公自动化系统,高科技含量的现代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和纯正原厂配件,将根据客户的细微要求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的周到服务。

  公司目前主营:国产车型:雅阁、凌派、缤智、飞度、锋范、奥德赛、歌诗图;进口车型:CR-Z、飞度混合动力;自主品牌:理念S1

  公司现有员工近150人,既有专业化高素质的营销队伍,又有多年从事汽车维修、装潢业务的专业人才,为公司高速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公司维修已经达到江苏省一类维修资格,维修水平实力居昆山前列。同时在同行业率先实行24小时外出抢修和全年无假日的商业作息时间,为社会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荣获多项奖项:

  广汽本田昆山前进店

  2017年度全国优秀销售服务店

  2016年度全国优秀销售服务店

  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营店

  2014年度售后领域最高荣誉“金扳手奖”华东片区唯一一家2013年度全国优秀经营店2012年全国十佳优秀店、创新服务店华东片区服务最好的广本4S店,十年老店,硬件完善、服务完善

  销售热线:0512-57705151

  售后热线:0512-57713999

  地址:昆山市前进东路666号(黄金大楼斜对面)

  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