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55-838040880755-838248420755-8380554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新洲路南行到底左转100米)

公司介绍

  成功者享受生活,卓越者驾驭人生。用一把奥迪汽车钥匙,一路酣畅淋漓驰骋,只为一次优雅的挥杆,然后磨一杯香浓的咖啡,静静地聆听一首老歌……而这一切都被一次次快门所记录,闲暇时再细细回味。如此,便是深圳增特奥迪的人·车·生活三者合一理念。

  作为百年历史豪华汽车品牌--奥迪经销商之一,作为香港大昌行汽车集团成员之一,深圳增特总是随着底蕴的增厚,走向高格与经典。在历经重大转型之后,她的改变,沉静有容,在不断提升的路上,变“脸”不变“心”,始终带着自然、亲切、温暖的印记。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严格按照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理念建成的全球标准“奥迪4S服务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授权经销商之一。自2008年9月归属大昌行以来,在大昌行现代化的经营模式和优质的服务理念的指导下,从收购前的年销售量不足400台,售后月产值不足200万,到2013年的销量达到4169台,服务月产值超1100万,成为了深圳乃至华南区举足轻重的奥迪4S店。这一切都充分证明了增特的发展道路是正确的。

  增特获得的奖项(厂家颁发)

  2009年全国经销商“优秀总经理奖”——奥迪中国区域

  2010年双杯比赛“最佳贡献奖”——奥迪中国区域

  2010年“DSA杰出推销员奖”——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授予

  2012年一汽奥迪“最佳经销商奖”—— 一汽奥迪

  2012年一汽奥迪“最佳市场总监奖”—— 一汽奥迪

  2013年一汽奥迪“最佳销售贡献奖”—— 一汽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