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闵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1-60379999021-60675182021-6037999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3088号

公司介绍

  上海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

  利星行上海闵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投资约3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逾5万平方米,拥有4000多平方展厅,可同时停放34辆展车,可展示奔驰全系车型。此外售后可同时容纳30台车同时维修。我们也提供经过星睿认证的二手车业务。期待您的光临!地址:上海闵行区浦江镇三鲁公路3088号(联航路口)

  超五星级酒店式服务

  在闵星展厅,您还将体验到独特的超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展厅入口专设热情的迎宾接待,为您引荐我们优秀的销售顾问。在客户休息区,我们精心为您准备了多款饮 料和精美点心,并采取菜单式的服务,使每一位客户享受到最贴心的关怀。同时,我们为您提供了多台电脑及无线上网设备,方便您随时收发邮件及商务往来,为您 提供最热情、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

  严谨、专业的销售团队

  我们的销售团队经过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严格培训,积极传达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文化,每位销售人员均熟练精通各款车型的配置、性能、特点,达到一流的业务 水平和职业水准。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解答和规范的操作示范,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度身定制专属于个人的购车方案,同时,为您提供上牌,金融保险, 定点维修保养等一条龙服务,让您充分享受轻松和愉悦的购车过程。

  传承奔驰“星徽理念”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精英管理层,配合完善的管理制度及严格的执行体系,致力于引进世界最高水准的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体系,传承奔驰“星徽理念”, 使客户在购车及后续服务等各个环节获得完美的体验,并且能够在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服务理念与文化氛围中,更好地享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化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