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鹏峰奥星汽车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峰奥星汽车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55-331155550755-3293680615813878333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一路189号(创业立交旁)

公司介绍

  深圳鹏峰奥星奥迪城市展厅是经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由深圳市鹏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斥巨资在宝安区投资兴建的一汽-大众奥迪全国旗舰店,位于宝安区宝民一路189号创业立交旁,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建筑面积达20000㎡,专业从事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和纯正零备件供应,是广东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也是目前深圳市奥迪品牌唯一一家全面提供从学车、买车、用车、置换、金融按揭和上牌等一条龙服务的汽车服务全产业链提供商。

  鹏峰奥星奥迪整体建筑风格严格按照一汽奥迪独特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三维立体设计和极具未来感的全铝外墙全球标准建造,完美诠释了一汽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鹏峰奥星奥迪拥有三层时尚大气的汽车展厅、五层现代化的维修车间和800㎡的全国首家五星级车主会所,配备了德国进口的全套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和全程跟踪维修过程的“透明车间”实时在线管理系统,为实现高品质、高起点的专业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位于展厅一、二楼的五星级车主会所,拥有豪华影院、儿童乐园、客户餐厅、书吧、网吧、茶吧、美甲和深度睡眠区等休闲娱乐设施,为广大奥迪客户带来全新的尊贵奢华体验。

  “在一起,更懂你”。鹏峰奥星奥迪将严格按照一汽-大众奥迪领先全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和发自内心的真诚,为广大奥迪客户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

  买奥迪,还是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