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欧拉好猫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随着新能源发展浪潮,现如今汽车市场中的纯电动车型越来越多,而如何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各大车企思考难题。面对于此,长城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欧拉汽车有着解决妙招。旗下车型均围绕着女性所展开,用设计和细节诠释着女性优雅时尚,用女性专属座驾表达对女性的偏爱,尤其是欧拉好猫,一经推出便俘获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消费者对2022款欧拉好猫在外观、内饰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存在“与宣传不符”等服务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全系标准配置丰富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配置仅针对在售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车型进行对比。通过配置不难发现,欧拉好猫全系配置都较为厚道,例如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均为标配,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情况;而从中配车型开始,欧拉好猫更是提供了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整体配置水平比同级合资车型要厚道许多。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不相上下

  从市场来看,欧拉好猫定位小型车,不过与其能形成直接竞品的对手可谓寥寥无几,因此我们从售价入手,挑选了三款售价尽可能相同的竞品。从配置来看,欧拉好猫整体表现较为出色,与定位更高的对手相抗衡完全不逊色,例如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均有所配备,只不过由于车型定位原因,车身尺寸略小于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