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宝马M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1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5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宝马M3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5次。其中,2011年9月7日-2016年4月30日生产的车型油箱质量存在一定问题,油箱顶部盖板容易开裂,加满燃油时可能发生泄漏,存在起火风险。此外,2000年4月5日-2018年2月21日生产的车型因使用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需用户高度重视。除此之外,该车因其它故障还存在3次召回。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宝马M3二手车型时,各年款车型短期内均未发生投诉情况,短期口碑表现稳定,当然这或许与较低的保有量有一定关系。从各年款车型表现来看,2014款和2016款车型在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表现相对较好,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但也需在购买前留意其是否出现过故障问题,可通过车质网小程序或车质网App来及时进行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