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宝马M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1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三、二手车源分析:一线城市车源较多 以2021款占比最高

  在挑选二手车时,市场车源量是否充足同样是消费者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如果车源充足的话,一方面消费者可选择余地更大,另一方面也增加了进一步议价的机会。而如果车源相对不足或者说非常少,那可能会对消费者是否继续选购该款车产生较大影响。车质网参考人人车、二手车之家平台数据,统计得出目前宝马M3的全国二手车车源量为:人人车发布车源9辆、二手车之家发布车源154辆。从占比情况来看,单一年款车型中2021款占比最高,而2014款-2018款占比均比较少。另外,2014款之前的车型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比例。

  从二手车车源地区分布来看,浙江、江苏、广东、北京、四川和上海这6个省/直辖市的宝马M3二手车源量占比之和已经超过全国总数的70%。其中,1年以内、1年以及3年车龄的车型占比最高,2年和4年车龄的车型占比相对较少。另外,4年车龄以上的车型占据很大一部分比例,这也正好对应2014款之前的车型。

  四、质量口碑分析:暂未收到任何投诉

  据车质网数据统计,2022年1-6月车质网并未收到关于宝马M3的任何投诉,整体质量表现比较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