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反对者实测特斯拉FSD 一连三次撞上假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8-11 09:27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马斯克曾多次吹爆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称其‘令人惊叹’,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他的观点,甚至还有批评者,将特斯拉FSD功能,看作是所有美国人的致命威胁。

  8月10日消息,Green Hills Software的CEO、特斯拉知名反对者丹·奥多德(Dan O'Dowd)资助并发布了一项评测结果,特斯拉的FSD自动驾驶系统在评测中多次撞上儿童假人模型。

  据悉,奥多德去年曾发起一项运动“黎明项目”,禁止他所说的不安全软件进入安全系统,该组织一直在积极测试特斯拉的软件。

  该组织发布的最新一段32秒的宣传视频中,在加州的一条测试车道上,一辆特斯拉在开启FSD功能后,车辆一连三次都撞上或碾压了儿童假人模型。

  测试团队称,这项测试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了几十次。在撞到人体模型之前,车辆从未尝试转向,或者减速超过每小时25英里。

  测试司机表示,在FSD启动之后,特斯拉Model 3“开始摇摇晃晃,好像很迷惑,放慢了一点速度,但仍然以超过每小时25英里的速度撞击并碾压了人体模型”。

  奥多德发声称:“我们对特斯拉FSD的安全测试结果非常不安,这应该成为采取行动的呼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特斯拉FSD软件‘令人惊叹’,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对所有美国人都是致命的威胁。”

  目前,特斯拉还未对此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