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哈弗赤兔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五、路试报告

  2022款哈弗赤兔搭载了代号为GW4B15K的低功率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动力参数下降,但其实主观感受反而更好。尤其是起步阶段,高功率发动机由于动力输出偏高转速,所以油门调校比较激进,这就导致起步阶段加速力比较猛,如果油门控制不够细腻,容易出现俗称的“闯”车现象。而低功率很好地规避掉了这一点,也使其中低速行驶平顺性有所加强。

  同时在底盘调校方面,高功率版虽然动力表现出色,但偏向舒适的底盘调校其实与“爱动”的动力特性相搭并不是很协调。而低功率版本就没有这个问题,一副家用SUV的模样适用人群更广泛,符合其家用代步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