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哈弗赤兔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四、养护成本

  1、油耗:百公里8L左右

  对消费者而言,车辆自购买之日起,更多的开销集中在日常的养护及使用成本上。针对2022款哈弗赤兔日常保养及油耗费用方面,车质网综合目前几大汽车类网站公布的数据进行整理,以供消费者参考: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各汽车垂直网站以及小熊油耗的统计数据,得出2022款哈弗赤兔车型的实际油耗要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来看,该车所搭载的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1L。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有高达49.5%车主表示百公里油耗在8-10升,可见在燃油经济性方面,2022款哈弗赤兔确实一改之前哈弗品牌车型给人留下油耗高的刻板印象,绝大部分受访车主对于油耗表现表示满意。

  2、保养:满意度较高

  2022款哈弗赤兔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全系车型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次保养,之后每7500公里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每15000公里更换空气滤芯、汽油滤芯以及空调滤芯。火花塞首次20000公里更换,之后每22500公里保养更换一次;制动液约30000公里进行更换。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2022款哈弗赤兔的使用成本方面,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分别为49.6%和31.1%,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仅为4.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