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哈弗赤兔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哈弗赤兔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运动化的设计很明显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而来,同时在配置方面延续了哈弗品牌车型一贯厚道的表现,受到了很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在此前对于2022款哈弗赤兔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在设计、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存在行驶时偶有异响的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次低配车型表现抢眼

  由于2022款哈弗赤兔均为增配车型,与2021款车型之间没有重叠,所以在对比配置时,除了三款2022款车型外还加入了2021款的顶配车型。通过对比配置单不难发现,最低配的入门版本已经配备了丰富的基础功能,如可开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且价格未超过10万元,性价比较高。而最为抢眼的是次低配车型,其整体配置水平不仅比价格更贵的DHT版高出不少,甚至与2021款的顶配车型相比也不遑多让,可见2022款哈弗赤兔在配置方面十分厚道。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全面

  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2款哈弗赤兔的配置表现较为出色。虽然车身尺寸不占优势,但其有着四款车型中最长的轴距,能带来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22款哈弗赤兔的表现也非常全面,并提供多项选装配置,给消费者更大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