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北京BJ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31 07:09作者:张宇编辑:马琨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1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北京BJ40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1次。召回内容显示车辆燃油泵在高负载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甚至有失效的可能性,涉及车型生产时间为2013年12月28日-2014年5月13日生产的北京BJ40。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北京BJ40二手车型时, 2019款车型投诉量相对较高。另外,北京BJ40新车出现故障问题多发生在行驶20,000公里以后,侧面也反映出该车整体质量表现相对平稳。从各年款车型表现来看,2016款和2018款车型在性价比、市场保有量以及质量口碑方面表现相对较好,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但也需在购买前留意其是否出现过故障问题,可通过车质网小程序或车质网App来及时进行查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