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中的重磅MPV车型之一,东风本田艾力绅在整体设计方面更加偏向于成熟稳重的风格,凭借着出色的综合素质以及多年来积攒下的良好口碑,在国内中型MPV市场,艾力绅的产品地位可以说是毫无争议。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重点升级,再加上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加持,产品力表现非常强悍。在此前对于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驾乘感受、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发动机/发电机故障灯亮”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版本表现较为寒酸

  2022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动力方面均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配置部分,作为国内中型MPV的“标杆级”产品,艾力绅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太大压力,唯独入门版车型表现过于寒酸,如果不是预算实在受限,完全可以不用考虑。当然,对于一些更高阶的舒适性及安全配置,还得是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的表现更佳,也算是充分展现了“一分钱一分货”的真谛。

  2. 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主流配置水平

  鉴于本次挑选的三款车型均为中大型MPV,因此按照严格意义来说,它们其实都不能算是艾力绅的同级竞品。虽然产品定位略低,在车身尺寸方面必然会吃一些亏,不过就同价位车型的配置水平来看,艾力绅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舒适性以及安全配置都很完善,对于乘客的照顾相当到位,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这无疑非常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