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中保研发布了长城魏坦克300碰撞测试成绩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4-08 09:52作者:若风 编辑:赵月

  日前,中保研发布了长城魏坦克300的碰撞测试视频及成绩。作为一款越野车型,坦克300在整车的主被动安全方面表现优异。

  具体来看,坦克300获得了“一A三G”的成绩,其中“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指数”仅获得了A的评级,这也主要与坦克300地盘较高,一般车辆不容易撞到坦克300的车身部位有关。最终,此项评测中,坦克300获得了“A”级。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内乘员安全指数上,坦克300评级为G,包括25%偏置碰撞在内,所有细分测试项目,成绩均为G级。

  25%评级测试中,车辆的前排和侧气帘全部弹出,A柱没有明显变形,乘员舱结构完整,至于侧面碰撞,车辆的B柱抗住冲击,车内侧气囊也及时起爆,假人得到较好保护。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的AEB测试,行人“鬼探头”、非机动车乱入等平时交通典型场景,坦克300均顺利过关,取得G级评价。

  整体来看,在碰撞和主动安全方面,坦克300都属于当前车企的顶尖水平,而且在耐撞和维修经济型上,坦克300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