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美国一男子被GLE“切断”拇指 已起诉奔驰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2-11 09:54编辑:王雨

  据凤凰网报道,美国一名男子,被奔驰GLE的电吸门“切断”手指,该男子当前已经提起诉讼。

  据报道称,男子手当时还靠在B柱上,由于车门意外关闭,结果电吸门门将拇指上半部分切断。虽然进行了紧急治疗,但也无法将他的拇指恢复到受伤前状态。

  诉讼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并没有对风险进行告知,同时,电吸门也缺乏更加完善的安全措施。据悉,车主手册内并没有直接表明电吸门设计存在的风险,仅对电动尾门的使用做出了提升。

  当前,电吸门作为不少豪华车型的选装配件,可以在临近关闭车门的时候,自主吸合车门。

  不过正如上文报道的一样,电吸门存在一定的风险,不注意时容易夹到手指,使用者也理应注意规避风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