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最初以商用车起家的江铃福特近年来也开始发力乘用车市场,硬派SUV撼路者成功开启了商转乘的序幕,只是由于定位相对小众化,市场反响并不强烈。而后续推出的城市SUV领界,得益于时尚的设计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销量表现更加出色。为了实现乘胜追击,江铃福特于领界上市一年后又推出了改款车型,并更名为领界S,通过对设计和配置进行调整进一步扩大受众群体。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的外观设计和驾乘感受表示满意,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存在“电路故障”问题,另外行驶静音性有待优化。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全系标配车联网+OTA升级,顶配车型安全配置更完善


  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热效率较高的米勒循环技术,顶配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部分采用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整体调校风格偏向舒适性,滤震性能较为出色。

  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在车机联网配置方面表现抢眼,全系标配彩色中控屏、车联网和OTA升级系统,并且除了低配两款车型以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在线导航、手机互联以及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更加完善。

  其他配置方面,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中低配车型整体配置水平相对较低,无论是在基础安全、舒适性还是便利性方面均有所缺失。而高配两款车型综合配置水平更高,特别是顶配车型48V尊领型Plus,提供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6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一应俱全,并且在次顶配尊领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等舒适性配置,驾乘体验更好。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身尺寸领先,舒适性配置全面占优


  与同级别同样主打实用性和高性价比的合资紧凑型SUV对比,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在车身尺寸方面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特别是在影响乘坐体验的宽度和轴距两项数据上,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表现出色。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提供了同级别车型罕见的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通风,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此外还配备了高端车型上较为常见的负离子发生器,综合性价比优势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