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1款长安欧尚X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得益于适中的车身尺寸、实惠的价格,紧凑型SUV一直是国内消费者购车首选,而该级别市场竞争早已成为红海。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必定要有自身优势。长安欧尚X5虽然是个新晋选手,但其凭借着优越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精雕细刻的质感深入消费者内心,并取得了不错的认可度。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2021款长安欧尚X5在外观设计和动力响应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稍多,存在一定优化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除入门车型外配置丰富

  2021款长安欧尚X5整体配置水平较高,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以及皮/织物混搭座椅等,能够满足日常用车所需。同时,从次低配车型开始,新车头灯由卤素升级至LED、新增倒车影像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并且中控屏升级至10.25英寸,内部支持导航、语音控制识别系统、车联网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大幅提升了日常便利性。此外,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长安欧尚X5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处于主流水平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1款长安欧尚X5整体表现优秀,配置水平也处于主流水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情况。具体来看,2021款长安欧尚X5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并配备了独有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同时还支持主动刹车功能配置的选装,进一步提升车辆行驶安全性。不过,在一些实用功能方面也有欠缺,例如方向盘只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但总体来看,配置依然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