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1年11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7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21年11月份国内SUV市场共销售新车约84.1万辆,环比上涨7%,同比下降12.6%。同期,车质网受理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3,745宗,较上月下降4.5%,同比则上涨3.9%。

  在11月份的质量问题中,“影音系统故障”继续呈现下降趋势,但仍保持着接近300宗的体量,依旧是投诉量最高的故障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动力电池故障”本月投诉量出现激增,环比暴涨约4.9倍,投诉增量均来自于某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在服务问题中,“提不到车”投诉持续攀升,总量突破200宗,环比上涨25.3%。“出售问题车”成为本月增幅最大的服务问题,环比上涨51.7%。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1年11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创新高 逍客未来发展尚存隐患

  在2019年完成中期改款后,东风日产逍客至今又经历了数次年度改款,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进入2021年,逍客的月销量变化起伏不定,但总体保持着持续上涨的趋势。经过数次触底反弹后,11月份逍客的投诉量创造了近一年来的新高,实现了连续四个月销量破万,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141,59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下降。与销量波动频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逍客的月投诉表现相对较为稳定,近一年来的月均投诉量约为37宗,与2020年相比出现明显增长。尽管目前逍客的市场表现开始持续回暖,但质量口碑问题一直伴随左右,一定程度上也给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带来一丝不确定性。但不可否认的是,逍客的月销量增长势头已然形成,短期内销量还有望继续冲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