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大众奥迪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1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7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一汽-大众奥迪A6L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共7次。其中,2020年3月18日-2021年8月11日生产的车型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单元软件配合存在问题,车辆在低速升挡过程中可能出现急加速的现象,增加车辆碰撞事故的风险。另外,2018年2月8日-2020年7月27日生产的车型隔热板压合可能不到位,可能导致隔热板和排气系统发生接触,导致损坏,影响车辆自身安全。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奥迪A6L因其它故障还存在5起召回。在此,车质网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以上分析不难看出,在选购一汽-大众奥迪A6L二手车型时,虽然2012款-2015款车型更具性价比,但由于是国Ⅳ排放标准,故不作为主要推荐车型。另外,2019款-2021款投诉量相对较高,选购时需谨慎。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2018款车型无论是性价比、市场保有量还是质量口碑方面均表现突出,建议在购买时可优先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