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1年10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8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销量创新高 红旗HS5打破自主高端SUV天花板

  上市两年半之后,红旗HS5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10月份,红旗HS5销量冲顶,创造了车型月销量历史最高纪录,1-10月的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超过了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在红旗HS5的强势助攻下,一汽红旗品牌的前十月的累计销量达到236,000辆,同比上涨54%,虽然距离年初定下的40万辆目标相去甚远,但相较去年也已有了长足进步。反观其近一年来的月投诉表现,绝大部分月份的投诉量均为个位数,短期质量口碑表现值得肯定。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销量攀升,红旗HS5的月投诉量也突破了两位数。今年9月,红旗HS5完成了年度改款,产品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补强,未来的市场表现将有望在销量冲高惯性带动下,逐步走高企稳。

  3、质量口碑向好 华晨宝马X3提前锁定销冠

  进入2021年,华晨宝马X3的销量走势虽然有所起伏,但总体来看较为平稳。10月,宝马X3迎来了销量“两连涨”,市场表现回归常态。今年1-10月,宝马X3累计销量115,04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2021年还剩下最后2个月,BBA之间的销量之争也进入倒计时。从豪华中型SUV市场来看,宝马X3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暂时排名第一位,但与奔驰GLC之间并未拉开太大差距。不过,与去年在BBA中垫底相比,今年宝马X3可谓是一雪前耻,提前锁定了豪华中型SUV销冠。与销量的起伏变化相比,宝马X3近一年的月投诉量走势一直保持平稳,除9月份外,其他月份的投诉量均保持在个位数,质量口碑表现值得肯定。随着8月份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宝马X3的产品竞争力得到增强,对于销量起到了有效提振作用。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宝马X3有望延续销量向上的走势,进一步拉大与奔驰GLC之间的差距,将年度销冠收入囊中。

  4、自带神车潜质 坦克300期待销量破万

  坦克300的火爆不用多说,尽管上市已有些时日,但一车难求的局面仍在持续。10月份,坦克300的销量再次刷新历史最好成绩,实现销量“三连涨”,距离破万仅一步之遥。随着7月份城市版车型的上市,坦克300的车型矩阵也日趋完善,市场表现已步入正轨。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销量不断提升,坦克300的月投诉量始终保持在低位,各个月份的投诉量均为个位数,值得点赞,望再接再厉,保持住良好的质量口碑表现。放眼未来,随着产能不断释放,坦克300的销量也将实现持续走高,距离迈入“万辆俱乐部”已为时不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