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Model 3/Y无USB接口 特斯拉:后期补装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14 10:30作者:万南编辑:安涛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已经可以说彻底支楞起来了,不过最近有消费者反馈,收新车时发现,车内中控和后排居然没有USB接口(只预留了孔位),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样被减配。

  据悉,此番受影响的车型涉及Model 3和Model Y两款。

  问题在于,特斯拉并未事先告知,也没有提到什么补偿措施。

  在回应消费者质疑时,特斯拉表示计划从12月开始陆续补装USB接口,但因为芯片/零部件缺货,具体时间还不能100%承诺。

  事实上,这波汽车行业受到缺芯影响较大,除了特斯拉,宝马新车陆续减配触摸屏,且后续也无法加装。理想ONE原配5颗毫米波雷达,但最近交付的车型都是只装3颗,后续到货后再补装,不过理想方面的补偿措施倒是及时,包括赠送车主积分、终身质保权益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